close
原本並沒有打算買的。(因為我覺得好貴ㅠㅠ)
結果逛批踢踢神話版時,看到版友說博客來5/18買滿千有九折~
博客來原價是1020,打九折是918,比其他家便宜太多!又免運費!
然後就手滑,給他買下去了~ 〒_〒

發行日是5/27,不過我的5/29才到7-11。
然後一定要說一下~5/29是好日子啊!
我的DVD在這天到,而偶霸們的商標權在這天拿回來了!!!(撒花)
以後買專輯可以看到“SHINHWA”大大的字印在上面了~
「神話光復日」萬歲!! ╰(*´︶`*)╯

然後拿回來後,先去掉箱子。
這次箱子比較小,一直很怕他們該不會忘記把海報放進去...
(台灣代理版預購有送2張海報。韓版+台版)
結果一打開,心都要碎了... 
博客來把海報摺疊寄出、摺疊寄出、摺疊寄出... 
上次在博客來買12輯時,海報是用海報筒裝著寄出。
我一直以為這次應該也是如此...結果...
唉...好難過!! ( TДT)
應該要寫信去博客來客訴一下...
下次海報寄出方式可以先在頁面標註一下嗎?
然後因為太難過,我沒有拍開箱照。(?)
去掉箱子後就先收起來(怕被家人發現)。
DVD實體被我放到6/2才打開...
(我有一種東西買完捨不得用,要放好久才捨得用的毛病...)
然後現在越來越龜毛...連封膜都捨不得撕開~ XD
只從旁邊開,可以拿出DVD就好~ 哈哈

Δ DVD包裝正面與反面是長這樣。

Δ 台灣代理版跟韓版差在哪裡?應該是差在貼紙吧!哈哈哈~
(喔~還有價格跟海報不一樣! XD)

Δ DVD打開後的正面、裡面、背面。

Δ 近照來一張!哈哈哈

Δ 這是寫真書的正面、裡面、背面。
(然後最近好喜歡阿金,所以~ 哈哈哈)
DVD打開其實有三層,從左邊數來是寫真書、寫真卡七張、DVD。
寫真卡暗色系的,拍起來都反光,就沒拍了。
然後我想抱怨一下~下次寫真書可以厚一點嗎?然後捨棄寫真卡這個...XD


Δ 預購贈送的兩張海報。
其實我不知道哪一張是韓版的說~
我還以為會有特別版的照片,結果...
版型一樣,只是表情不同罷了。= =

接著來說說DVD內容。
其實看完有點小失望...
不正經的畫面好少啊啊啊!!!!
原本很期待裡面會有很多很好笑的畫面~
或者私底下玩鬧畫面的...ㅠㅠ
雖然我很愛看你們不正經的樣子~
但正經時也很棒啦!!哈哈哈~
第一片第一部分是MV預告跟正式版MV。
然後多了一個另一版本的MV~(我比較喜歡這一版的說)
不過沒有全舞蹈版,好可惜!
第二部分是各成員拍攝MV的花絮。

這裝扮的阿金好帥啊啊啊啊~
所以截了一張圖!!
這裝扮讓我好想看他演變態殺手啊~哈哈
阿金好像沒演過壞男人角色。
下次可以挑戰演看看嗎? 
第二片是拍攝專輯照片花絮跟練舞花絮~

這張阿金也好帥,所以又截圖了!!
到底是吃了什麼?為什麼可以帥成這樣?
明明平常只是隔壁的大叔啊~哈哈哈!

這張是阿金練舞穿的鞋子!
因為鞋子很好看,也截了起來~哈哈
說到練舞,阿金跳的很好,好像沒有遇到什麼困難的樣子~
而這次舞蹈讓彗星偶霸感到很吃力、壓力好大!!
一直很認真很努力的練習!!
黑松偶霸你辛苦了!ㅠㅠ
然後平常其實很難看到黑松偶霸捉弄別人。
看到這一幕真是笑死我了!!

導演在述說阿金拍MV時要矇住女模特的眼睛,鳥媽的手就過去了...

然後導演又述說讓阿金在女模特耳邊對口型(MV對嘴),鳥媽他...
哈哈哈哈哈哈!!!!接著...


就被打了!!!
哈哈哈~光這裡我就重播了好幾次。
話說不知道哪一段有一位女造型師在幫安迪偶霸做造型~
那造型師的妝(臉頰腮紅畫好重)
讓我一直想到安娜貝爾啊~(好壞欸你)
哈哈哈~
然後我好羨慕讓阿金練習綁飄帶的那位女工作人員ㅠㅠ
我也想被阿金綁飄帶啊~~~~
阿金的手好溫柔啊啊啊啊啊啊~

其他內容就大家自己買來看吧!
最後送上這張截圖~真的好愛他們不正經的樣子!!哈!

以上,結束。
(照片拍的不好,請見諒啊~)

 


arrow
arrow

    yi94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