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話說這禮拜的某天去了左營一趟。
三鐵共構的左營車站真的是好大...
最近台鐵新左營站的樓上開了一間"環球購物中心"!
新開幕進駐的櫃位沒有很多,顯得有點空...
然後有些還在整修,部分的電扶梯沒有啟動...
然後有興趣的朋友可以去逛逛!(?)
如果逛不夠的話,旁邊還有"新光三越"可以逛喔!XD

重點不是這個,我是要分享,就算是路痴也能吃美食啦!
首先要感謝Google的地圖,這地圖真的很好用~拉個小綠人,就能看實景。
還有其他的網路資訊!
要出門前做個小功課,才不會臨時有問題不知道怎麼辦...
(雖然現在大家都有智慧型手機在手,根本不用做功課...哪像我XD)

首先推薦給大家的是"提拉米蘇 精緻蛋糕 (高雄店)"
網址:http://www.tiramisu.com.tw/
地址:高雄市左營區自由2路167號 (肯德基旁)

自從大學同學請我吃過一次後,就一直念念不忘啊!
怎麼去→
高雄捷運凹仔底捷運站2號出口出去。
轉搭紅33的公車,公車看到龍華國中後左轉,龍華國中過去後看到下一個十字路口按下車鈴。
左手邊有一家肯德基,在肯德基的旁邊。
下車後記得找斑馬線過馬路喔!(在人生地不熟的地方過馬路要注意安全喔!(?) )

第二推薦的是"北海魚丸店(高雄左營至聖店)"
網址:http://www.bei-hai.com.tw/
地址:高雄市左營區至聖路193號 (至聖店)  

          高雄市岡山區維仁路5號 (岡山店)好像是新地址喔!
他們的店雖然是魚丸店,但他們家的肉燥飯是我目前吃過最好吃的!
之前都去吃岡山店,那天要去左營發現左營有分店,剛好公車也順路,就又買來吃了!
怎麼去→(跟上面一樣地點喔!)
高雄捷運凹仔底捷運站2號出口出去。
轉搭紅33的公車,公車看到龍華國中後左轉,龍華國中過去後看到下一個十字路口按下車鈴。
下車後往南走到十字路口後,右轉直走過了中華電信到十字路口,往左手邊就可以看到店囉!
(走路5分鐘內)

1459534631.jpg  

還是不懂的話,請愛用Google地圖喔!(笑)

至於回程站牌在"提拉米蘇 精緻蛋糕"那一邊,在蛋糕店的隔壁的隔壁的銀樓店前面喔!
關於公車時刻路線資訊有的沒的請往→ 高雄市政府交通局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那天去的時候我是先搭紅35公車去凹仔底捷運站的。
站牌在左營高鐵站出口那邊~有公車亭,找紅35的站牌。
坐公車只要12元,而捷運左營到凹仔底要20元...
公車雖然便宜,但我覺得時間比較久一些。

所以回程時,我就改搭捷運了~(因為時間太晚了,趕著回家XD)
下次如果有搭紅35公車回高鐵左營站再來補充~

現在大眾運輸真的很方便,一起來搭大眾運輸交通愛地球吧!(XD 什麼鬼!?)
話說那天搭公車發現有學生起點站一上車,第一個下車點就下車了...
(其實用走路15分鐘就可以到了說...= =)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yi94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