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一直有好多話想說,可是就是提不起勁~痞客邦一直用不習慣...突然好想念無名小站啊!!

話說之前無名小站開始限制部落格小玩意的插入,就因為這個原因搬來痞客邦...

可是版面不同好難用...過沒多久就不用了。後來隔了好久,又回到無名小站~

沒想到一回去沒多久,就說要關站了...怎麼這樣~唉~害我更提不起勁來打字了!!

以前在無名還學別人自己改樣式~這裡的介面我不會改...(悲劇)

只是想說說而已... - 無名小站.png  

當初快關站的那一刻緊急截圖~真的很喜歡這個樣式啊!!可是這個樣式不能搬...ˊ ˋ

無名小站-回應.png 無名小站-回應2.png  

當時回應區的圖片還是會動的~這個我也好喜歡...

無名小站-人氣.png  

當初累積人次還有10902啊!! 這個也搬不走...

然後之前打的文章【分享】關於郵局新推出的"便利包",沒想到還滿多人看的...

【分享】關於郵局新推出的-便利包.png  

累積人次有256!!! (感動~)

而另一篇【分享】搭公車吃美食!? 人氣也有17...

【分享】搭公車吃美食!?.png  

一直以為文章就是我自己愛碎碎念~寫來做記錄做紀念的,沒什麼人會來看~

沒想到也是有人來捧場啊!!

[音樂庫] - yi9417 的無名相簿 - 無名小站.png  

當初的相簿樣式...背景好漂亮~無名的相簿排列很整齊!!

痞客邦就整個很無言...我不喜歡痞客邦的相簿版面...

唉~好想念無名小站啊...希望痞客邦能撐久一點(?)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yi94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